无障碍浏览 | 繁體中文 | 中建网群 | 办公系统 | 人力资源系统
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
新闻中心
通知公告
集团要闻
媒体聚焦
新闻快讯
国资动态
专题专栏
行业动态
企业刊物
常见问题
首页>> 新闻中心>>新闻快讯
马合生赴中建电商调研
发布日期:2024-03-22 字号:[ ]


640 (1).jpg


  3月19日,中建发展党委书记、董事长马合生赴中建电商调研。中建发展党委委员、董事,中建电商党总支书记、董事长陶锋参加。

  调研座谈会上,马合生听取了中建电商关于一季度经营情况、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,深度调研云筑平台运营情况,详细询问平台建设逻辑、功能特点及操作流程,并观看平台操作演示。

  马合生充分肯定了中建电商在一季度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,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:要严格落实年度经营计划,保持战略定力,落实战略目标,持续推动企业稳健发展;要加大力度推进创新业务,构建业务发展梯队,加速形成研发一代、应用一代、储备一代的业务结构;要加快布局股权战略工作,以战略协同助推业务增长,为企业发展注入“活水”;要多措并举开展催收清欠,持续深化现金流管理,防范化解潜在资金风险,坚定信心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。

  陶锋表示,中建电商将按照中建集团和中建发展的部署要求,深化打造“数据+AI、场景、专业人才、品牌”四项核心能力,落实落地具体工作举措,稳中求进、赢在执行,奋力书写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。

  中建电商相关负责人,有关部门人员等参加调研。



【打印本页】 【关闭本页】
下一篇:中建电商获评“2023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”

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帮助中心| 中建发展纪委监督举报|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| 信访投诉方式
© Copyright 2014-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| TEL:010-88082922
办公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5号中建大厦A座19层 邮政编码:100037